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以“便民利企”为导向 多措并举提升登记效率
发布时间:2017-11-30  

以“便民利企”为导向   多措并举提升登记效率

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以“便民利企”为导向,本着“保护群众利益、维护登记安全”的基本要求,多措并举提升服务质量,在服务企业、群众上做“加法”,在企业、群众负担上做“减法”,获得企业、群众的广泛好评。

一、简化办事材料。11月2日,不动产登记所需的房屋档案无需企业和群众亲自到房产档案馆调档,实现不动产和房产部门内部传递,省去群众来回跑腿,降低了群众的时间成本,提升了不动产登记工作效率。

二、压缩办结时限。11月23日,对已落宗的房屋抵押注销登记、预告注销登记办理时限由原来的2个工作日缩短为2小时。此举措是继查封当日办结后,又一项当日即办的登记业务,进一步加快了不动产登记速度。

三、增加每日受理量1127日,为满足企业和群众需求,我中心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工作,放弃双休日休息和休假时间,每日受理办件量由230件增加到每日受理260件。提升不动产登记数量,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和群众多办理不动产登记。

丹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

2017年1130
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