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
持续延时服务,实现当日办理
发布时间:2018-01-11  

持续延时服务,实现当日办理

 

丹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2017109日搬迁至市内花园路18号以来,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企业和群众急剧增加,中心采取实名制预约领号的做法,缓解高峰期“一号难求的局面。中心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,单日办件达280件。

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,采取每天早上提前半个小时上班发号,晚上加班加点直至为最后一个企业和群众办理完登记的“延时服务”做法,于201819日,实现当日实名制身份证领号当日办理。

申请不动产登记领号由随到随领,预约办理过度到随到随领,当日办理的模式,可谓是质的飞跃,这其中离不开中心工作人员的辛勤汗水。他们有的放弃了休假时间为群众提供登记服务,有的由于工作强度过大,劳累过度心绞痛住院,有的“一岗多责”超负荷工作,正是他们用“延时服务”的模式践行着“便民优质高效”的服务理念,正是他们用汗水与泪水换得企业和群众实实在在的“获得感”及“满意度”。

 

 

丹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

2018年110
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