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办事指南 > 房屋等建筑物、构筑物所有权登记(房地一体)
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
发布时间:2023-07-11  
 1.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
1.1申请条件:依法利用国有建设用地建造房屋的,可以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。
1.2申请材料:
  1. 不动产登记申请书(资料来源:不动产登记大厅/不动产登记网上办事大厅);
  2. 申请人身份证明(资料来源:申请人);
  3. 土地有偿使用合同或者划拨决定书或不动产权属证书(资料来源:申请人);
  4. 建设单位依法组织竣工验收形成的竣工验收报告(资料来源:申请人);
  5. 不动产界址、面积等地籍调查材料(资料来源:申请人);
  6. 建设工程符合规划的材料(资料来源:申请人);
  7. 房地产调查测绘报告(资料来源:申请人);
  8. 建筑物区分所有的,确认建筑区划内属于业主共有的道路、绿地、其他公共场所、公用设施和物业服务用房等材料(资料来源:申请人);
  9. 相关税费缴纳凭证(资料来源:申请人)。
1.3办理路径:
窗口办:丹东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综合受理窗口
1.4办结时限:3个工作日(实地查看不计入办理时限)
1.5温馨提示:为保障您便捷快速办理,建议您按照指南要求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,如有问题可拨打0415-2316501咨询。
 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